close

11041416_897478376971589_1609947854_n    

首圖是我跟可愛的小兔兔 ((常常帶他出去玩))

 

雖然我也不知道開始經營部落格會不會有人看-/-

如果有路過~別忘了給小皮丘一點支持唷><

 

從去年開始,我的風格慢慢轉日系~ 

其實本來就喜歡裝可愛((咦-3-

慢慢的開始有興趣當日系妹子 哈哈

原本覺得染髮傷髮質的我..為了更可愛(?)就染了咖啡色OWO

不敢嘗試淺髮色呀!!太跳town了~

家人和朋友一定會嚇到 哈哈

 

其實皮丘人如其名就是喜歡皮卡丘

我真的很愛皮卡丘-/-

如果不是經濟能力不許可,可能房間早就皮卡丘爆滿了吧!!

現在以龜速新增中 ~~

改天我會拍我的收藏啦 請大家期待吧-//-

 

最近有眾多感概 總結而言就是不想長大呀><

以前總是一直逃避,但是現在一定要面對了...

對於未來真的好茫然...

大家也是這樣嗎 :(?

一直很羨慕有夢想的人...因為有夢想才有目標阿!!

 

最近也對於友情之類的覺得無奈

一個人從陌生→朋友→陌生

明明曾經是一起說笑的朋友阿...!!

很希望回到那時候

有時候想找回那時候的你,但是你在哪呢?


 

打這篇文章其實沒什麼重點 哈哈XD

純粹講講最近心裡的話...

好久沒打文章了,

當初無名小站還在的時候發文率很高,

雖然痞克邦我很早就建立帳號了,發文還真的是久久一次

我想我現在就開始用心經營吧!!

請看見我的人/想認識我的人就留個言吧-//-

讓我知道我寫文章還是有人看的 嗚嗚

 

另外最近皮丘也好想外拍喔,看到別人外拍真的好美

但是不知道怎樣才能外拍?

是要自己去找嗎XD?

要付錢的嗎?我眾多疑問呀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皮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