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53.JPG  

自從無名消失之後,我對寫文章的興趣就大減!

但是看著我這空虛的部落格..覺得還是應該寫點什麼:)

 

這次台中新社花海展期11/8~12/7

快結束了說!想看的人要動作快唷!倒數兩週~

造訪日期:2014/11/15

我們是騎車上山的,結果去新社的路上真的好多車

可能是這次花海的廣告打很兇?而且今年路線還有警察指揮

一些近路好像是高乘載管制!?只給接駁車通行

總之我們就被迫走比較遠的路...

如果不想塞車的話建議早點去,因為真的很多車!

當天我4點回程,下山的途中看到車子大排長龍,天色也暗了

IMG_7782.JPG

可愛的胖達~放大版

IMG_7786.JPG IMG_7793.JPG  

這個點我們排了好久!大家都衝著兩顆大愛心來的~

不只是情侶唷,姊妹淘也適合一起拍

但其實台子很髒..我看有些熱血的年輕人躺在上面..好勇敢

IMG_7799.JPG IMG_7800.JPG  

接下來跟歷年一樣~有主題館

而其中一個主題館門口就是老皮阿寶!

喜歡老皮的不可以錯過啊!!

這個點也超多人拍的~

IMG_7814.JPG  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稻草人手下有鳥..白色的 XD

其實我有努力幫他站立了!!但是他又掉下來我也無可奈何 

覺得主辦單位應該黏好,不然垂垂的白鳥有點難看 (雖然跟背景融合在一起了)

IMG_7817.JPG 

還有馬車 但是有點遠 真的拍得不太清楚啊...

IMG_7829.JPG  

 

結語..

我只貼了小小小部分的圖~為了怕破梗啦~

真的要自己去才會覺得好玩唷..

 

老實說今年沒有以前的精彩 

讓我有點小失望...

但是剛在一起的情侶也是很推薦來這邊拍拍照的唷

畢竟以前我第一次來覺得超新奇的 

噢!對了 

那邊都是紅土,所以通常車車回到家幾乎都會變很髒

要有心理準備唷 哈 XD~

還剩下兩周,把握時間~趕快去看看^^

覺得看到美麗的花兒心情會變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皮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