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趴趴皮卡5    

 

 

說到這隻皮卡丘,當初可是超級搶手阿><""

我就是因為沒買到所以從日本購入阿..

除了商品本體本來價格就被拉高...還要空運...加上運費那費用真是...

可是我就是愛上牠可愛的模樣啦!!不能不擁有!!

所以我找了好久才下手 因為真的好貴:'(

給大家看看官方圖↓

kuji  

這就是那搶手的A賞阿><

C賞也是超搶手的!所以當時我沒搶到...而且預算也是不夠

另外D賞我也有購入唷 哈哈,那一次的一番賞我真的花超多

雖然離現在有一段時間了,但是我還是要分享我萌死人的PIKA 

不多說~再來多看看吧-//-,今天可是為了牠拍了好多照片

雖然拍得很拔草><,我已經盡力了....

趴趴皮卡3    

真的好萌喔-///-

趴趴皮卡4    

這隻皮卡丘我買來放在宿舍~難得被室友稱讚=///=

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!!你們說是不是

歡迎皮卡同好一起分享你們的收藏唷

開始經營部落格就是為了多交PIKA朋友一起入坑(?)

 

還有好多皮卡我放在家裡=///=~

等回家我一定會翻出來給大家看看唷!

 

可以多多留言~讓小皮丘知道有人在看我的文章

I love pikachu in my ro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皮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